浙江大学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2021-01-08 神经科学研究中心 浏览量 :   288


为充分利用浙江大学在神经科学、信息科学和工程等多项学科的优势,促进脑科学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和交叉创新,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 201810月,浙江大学正式成立了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双脑中心”)。作为教育部首批立项建设的六个国家级前沿科学中心之一,双脑中心将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相关学科的传统优势,探索推动脑科学和人工智能的汇聚融合,力争在基础理论、前沿技术、成果转化三个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为使今后的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双脑中心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标识(LOGO)设计方案。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MOE Frontier Science Center for Brain Science and Brain-machine Integration)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和浙大校友,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1日。

五、设计要求

应征作品要以双脑中心内涵发展为主题,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内容健康,识别度高,有较强的形象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人士理解与认同。部分元素宜与浙江大学形象识别系统(VI)(形象识别系统见http://www.zju.edu.cn/572/list.htm)或浙江大学医学院标识保持一定的内在联系

六、投稿格式要求

1. 电子版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文件小于3M)。手绘版作品请拍照或扫描。

2. 500字以内的设计创意说明。

3. 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七、投稿方式

1.应征者需填写、提交《双脑中心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

2.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brains@zju.edu.cn,邮件标题填写为“双脑中心Logo征集+姓名”。

3. 联系人:郭欣艳;联系电话:88208560

八、评奖应用

1.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双脑中心网站上公布,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确定获奖作品。

2. 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均将获得荣誉证书;获奖作品的作者还将获得一定奖励,拟设一等奖1个,奖品价值7000元(含税);二等奖2个,奖品价值3000元(含税);三等奖3个,奖品价值1000元(含税)。

3. 主办单位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双脑中心标识(LOGO)。

九、其他说明

1. 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 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浙江大学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所有。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各项规则。

附:双脑中心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docx

浙江大学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202114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303

电 话:0571-87071107

邮 编 :31005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技术支持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