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行为研究的前沿与交叉”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02-27 超级管理员  浏览量 :   381

2019年2月24日-26日,西湖学术论坛——“本能行为研究的前沿与交叉”研讨会在杭州金溪山庄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医药学部主任段树民院士主持,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专家组、北京大学陆林院士、中科院王立平研究员、陆军军医大学胡志安教授和南方医科大学高天明教授等近五十位行业专家、资深教授齐聚一堂。

本次会议分析和提炼本领域的基础科学问题,结合目前我国脑科学的研究现状、热点和前沿,讨论未来的研究方向和重点。本次大会成功的梳理了目前脑科学基础研究、将进一步发展基础与临床研究紧密结合的优势和特色,为将中国脑科学建设成为该领域国际科学高地,抢占脑科学前沿研究制高点作为未来重点方向。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303

电 话:0571-87071107

邮 编 :31005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技术支持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