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双边前沿神经科学讨论会

2018-04-13 超级管理员  浏览量 :   1342

第一届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双边前沿神经科学讨论会将于2018年4月16-17日在杭州召开。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多伦多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承办,浙江省神经科学学会协办。

会议的目的是介绍和交流近年来双方在神经科学领域的研究进展,分享研究经验,加深和拓展双方成员的研究合作,并推动双方神经科学研究进展。同时,双方也将深入讨论联合培养研究生,博士后人才、师资双聘等相关事宜,力争促进两院教师间交流合作,实质性推动浙江大学与多伦多大学校级合作框架下的学院层面合作交流。我们热烈欢迎国内、国际同行及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303

电 话:0571-87071107

邮 编 :31005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技术支持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