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欢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2021-06-08 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浏览量 :   427


课题组简介:


马欢教授是国家高层次引进人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项目的主持人,课题组成员主要由博士生和博士后构成,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正能量的年轻队伍,详情请参见 https://person.zju.edu.cn/mah


课题组科学研究气氛紧张,生活气氛活泼,在工作与生活中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平衡,目前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研究成果主要发表在本领域的一流杂志上,如Cell、Neuron、Nature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Neuroscience等,研究成果已被写入了美国神经科学教科书。


目前为止课题组已培养了五位博士后,所有博士后在课题组的支持下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支持(资助率100%),3位已出站博士后已经在国内知名高校找到正式教职。


课题组支持自由科学探索,为每位博士后额外提供15万科研经费单独用于自由探索研究方向和课题启动,博士后经过考核可以留校或解决杭州市三甲医院正式研究员编制。无论是纯基础的神经科学博士后,还是临床(智力障碍,抑郁、癫痫、自闭、精神分裂和老年痴呆)与基础的联合培养的神经科学博士后(与浙大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李涛教授合作的双导师制),我们都可以提供合适的培养方式,帮助您的成长!



招聘要求:


1、擅长分子细胞生物学技术,或电生理,或光遗传学,或动物行为学;


2、工作仔细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独立的课题设计能力和扎实的实验操作能力,能够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独立开展原创性研究工作;


4、具有较强的英文沟通和阅读能力。



薪资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执行,在此基础上课题组根据应聘者的实际能力和工作业绩发放额外奖金,优秀者工资可面议。



联系邮箱:

mah@zju.edu.cn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303

电 话:0571-87071107

邮 编 :31005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技术支持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