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Milli-Q integral纯水仪

2013-05-27 技术设备管理员  浏览量 :   1605

 

Milli-Q integral是密理博公司研发的一款纯水/超纯水一体化系统。该款纯水系统可以直接以自来水进水,只需经过一台主机,即可得到水质稳定的II级纯水和I级超纯水。

产品特性

1.一台系统,两种产水:直接从自来水生产纯水(II级水)和超纯水(I级水)

2.专利的Elix技术不仅提供稳定、高品质的纯水,并且大大降低运行成本

3. 分体式的E-POD 和Q-POD 取水器,取水更方便

4.  双重水质监测:高精度的电阻率仪(可以以温度补偿和非温度补偿两种模式显示)和专利TOC检测仪(检测范围:1-999ppb,精度:±1ppb)全面监控影响实验结果的无机(离子)污染物和有机污染物;

5. 智能化系统管理:系统信息分级管理及智能提醒,维护更方便。

产品应用

1.生产的II级纯水适用于绝大多数实验室基本应用,如缓冲液和试剂的配制、微生物培养基配制、组织学实验和玻璃器皿的润洗。

2. 生产的I级超纯水可用于分子生物学实验(等同DEPC处理过的纯水)和细胞培养

 仪器存放地点科研辅楼二楼生化平台

 

仪器管理员:方三华

办公地点:科研楼B502

电话:0571-88206567

Email: fshfbzxhq@zju.edu.cn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303

电 话:0571-87071107

邮 编 :31005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技术支持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