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Bio-Rad CFX96 touch荧光定量PCR仪

2013-05-27 技术设备管理员  浏览量 :   2024

Bio-Rad CFX96 touch荧光定量PCR仪将CFX96™ 光学反应模块和C1000 Touch™ PCR 仪结合,将先进的光学技术与精确温控系统相结合,可进行灵敏而可靠的检测。

产品特点

1.8.5英寸彩色LCD触摸屏可编辑、运行程序,并在实验过程中浏览扩增曲线,是无需外接电脑控制的定量PCR仪系统

2. “即用型”设计理念,每台仪器的光学系统出厂时都经过校正,使用过程中无需任何日常维护
3. 专利的“蜂巢式”反应模块设计实现快速PCR功能,大大缩短运行时间。
4. 标配的温度梯度功能帮助实验人员摸索最佳反应条件,节省宝贵时间。

5.光源为6个带滤光片的长寿命LED ,检测器采用6个带滤光片的光敏二极管,拥有固定的光程,可以最大限度地激发荧光信号,且为单独激发,无荧光素之间的交叉干扰

6. CFX96 Touch可实现5通道多重检测,反应体系低至10μl也能得到理想的结果。

6. 强大的数据分析软件,可以同时分析5000个以上的样品数据。

产品应用:

可用于核酸定量、基因表达水平分析基因突变检测、产物特异性分析等多种研究领域。

仪器存放地点:科研辅楼二楼生化平台

 

仪器管理员:方三华

办公地点:科研楼B502

电话:0571-88206567 

Email: fshfbzxhq@zju.edu.cn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303

电 话:0571-87071107

邮 编 :31005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技术支持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