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FV1000激光扫描共聚集显微镜(倒置)-1

2013-05-21 技术设备管理员  浏览量 :   1916

 

    Fluoview FV1000 confocal microscopy:日本Olympus公司最新开发的光学仪器,全称激光共焦扫描成像显微镜,型号为FV1000,属于新型的点扫描、点探测共聚焦显微镜。对于可见光范围内的荧光,此FV1000显微镜能够对多染标本进行四个通道的荧光采集成像和一个透射光通道成像。该系统中,波长选择和激光强度控制方便灵活,结合先进的AOTF技术,最大程度地简化了激发波段的选择,有效地避免了标本的荧光衰减和不同染料荧光的串色问题。因此作为活细胞成像系统,它最小化了成像过程中对活细胞的损伤,同时满足了活细胞对成像系统提出的高速度与高敏感度的苛刻要求。FluoView FV1000还可以升级为同步双扫系统——SIM Scanner ,当一束激光对样品进行刺激的同时,另一束激光同时采集到高分辨率的成像。

 

型号:OLYMPUS IX81-FV1000

主要性能和指标:

    倒置荧光显微镜,配备激光器有405nm、473nm、543nm和633nm,物镜规格分别有10×、20×、40×、60×(oil)。

主要功能和服务范围:

    用于多色荧光叠加、3D重构(Z-Stack)、荧光共定位、时间序列扫描、光谱拆分等。

放置地点:科研楼B508

 

仪器管理员:丁巧灵

办公地点:科研楼B502 

电话:0571-88206765  

Email: dingqiaoling@zju.edu.cn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303

电 话:0571-87071107

邮 编 :31005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

    技术支持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

  旧版回顾